《宏基》愛情實驗室-邂逅-三年梅子醋 (28ml/支,共四支)

《宏基》愛情實驗室-邂逅-三年梅子醋 (28ml/支,共四支)







  • 商品介紹

    1.純淨天然蜂蜜,是上天賜予人類最甜蜜的禮物

    2.層層疊疊,酸中有甜,是生命最動人的樂章。

    3.絕不添加糖或其他化學添加物

    嚴選台灣在地八分熟黃梅,濃郁果香中搭配天然高酵蜜,保有活性、甜而不膩,每一口都值得細細品嘗。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全世界近百萬種昆蟲中,最受人類重視 的為何首推蜜蜂,
    絕不僅因牠能生產蜂蜜 、蜂花粉、蜂臘、蜂王漿、蜂膠、蜂毒...等 ,
    及對人類增進營養或醫療袪病,而是蜜蜂創造了人與自然完美的結合

    少年隨家父養殖,每感蜂巢不大但學問很深,年少總積極於經濟效益,
    及長則重於管理與研發進而產業於使命,九二一之後更緣於蜜蜂生態啟發,
    慕然驚覺,心靈的感受,竟是歷經卅十餘載以來,以蜂為伍所未曾,今略述於後,期與親友共勉。

    蜂窩是蜜蜂走遍三山五嶽都想來的家,是陪伴蜜蜂從蜂卵蛻變到老的家,
    不管大自然如何無情(風雨摧殘),不管外來對其生態如何破壞(天 敵、動物、人類),
    面對巢內嗷嗷待哺的幼蟲,面對族群的延續,傷痛過後馬上重新定位整裝繼續茁壯,
    只因牠們懂得惟有及時收拾殘局重新開始,懂得花謝了就採不到花粉蜂蜜,
    懂得及時產卵,則冬天又能依賴取暖來度過寒冬。

    農場的創立及片段的聯綴,旨在敘述蜜蜂實際生活發生-地點、人物事件、背景、
    先人之智慧、新的科技文明,以具體的經驗,所見所聞而導向在內心的感受。













  • 重量:28ml/支,共四支
    成份:蜂蜜、精選青梅
    食用方法:加水稀釋5-6倍飲用,亦可拌沙拉
    保存方式:常溫不宜曝曬,開瓶後請冷藏。
    配送方式:常溫配送
    保存期限:2年
    產地:台灣

    ◆食品標示說明:
    每份營養成份: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162大卡
    蛋白質 0.13公克
    脂肪 0.08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 40公克
    鈉 1.7毫克

    【廠商資訊、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經銷商名稱:台灣訊息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711-5237
    廠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8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 0500 字第 03ML000290 號保單續保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台灣訊息A-113185445-00000-9






《宏基》愛情實驗室-邂逅-三年梅子醋 (28ml/支,共四支)

政大撕毀二二八傳單 吳思華:不夠恰當

政治大學學生社團「野火陣線」在校內張貼二二八傳單遭校方撕毀,教育部長吳思華今天在立法院答詢表示,這次事件處理,「我個人認為不夠恰當」。行政院長張善政說,張貼罹難者事蹟基本上不是壞事,但學校應有張貼海報規定,照學校規定做就是了。野火陣線2月26日在校內貼二二八宣傳單,與校方人員衝突。校方解釋,學生未依規定註明社團名稱,才會取下。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黃國書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將學生傳單秀給張善政、吳思華看,詢問兩人是否知道傳單上的二二八罹難者是誰?兩人只知陳澄波是畫家,遭黃國書質疑「不重視、不願意面對」。張善政表示,不是不願面對,政府公開史料,就是要讓大家看,如果要釐清責任歸屬,就公開史料讓社會公評;至於對二二八事件的了解,在他這60歲年紀上下的人,當年念書時,學校沒教。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1/1533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