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時裝周】許瑋甯融化於詹朴看秀喊幸福! | 即時新聞 | 20160222 | 蘋果日報

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Apu Jan)昨晚於倫敦時裝周發表2016秋冬系列作品,名模藝人許瑋甯受邀看秀,所穿服裝即是詹朴個人品牌APUJAN湖水綠維多利亞印花長洋裝,合身簡剪裁與深V領線凸顯了她婀娜身材與優雅氣質,是秀場上美麗焦點。能到場支持同鄉設計師,許瑋甯很是興奮,她說:「這次很開心受邀至倫敦觀賞詹朴的秀,從第一天探訪他的工作室時便發現他對於自己的作品是細膩與敏感的,也非常有想像力。他的作品,就像故事一般有起承轉合,讓人深受啟發。此外,從服裝的細節更可以感受他對作品的用心,因此這次看完秀後我感到很幸福。」APUJAN 2016秋冬系列主題為「眷戀」,結合台灣印花設計師吳盈創作的眷戀主題元素的印花、女鞋設計師張芮綺在台灣手工打造的女鞋做整體呈現,並有獨立樂團PROJECT APJ現場演奏,巧妙地融合服裝跟音樂。新系列共有36套服裝,設計上回歸品牌最擅長的針織,融合品牌標誌性的東方傳統服飾如旗袍領、馬蹄袖等細節,也利用針織的垂墜性與彈性來表現服裝性感與寬鬆之間的線條韻律,同時藉大量的織法與提花來闡述對人事物的情感,花、沙漏、時鐘等印花圖案,搭配長圍巾、針織花與花形針織帽沿,堆疊出眷戀主題氛圍。名模邱馨慧與黃季昀也是看秀嘉賓,去年的這時候邱馨慧也為APUJAN發表走秀,當時在後台時她既興奮又有些許緊張,今年她以客座編輯身分在場,她說:「今年在台下看秀能專注欣賞整季的服裝搭配、整體音樂呈現融入。」(邱瓈瑩/台北報導)【倫敦時裝周】邱馨慧搶先穿陳劭彥新衣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shion/20160222/800528/【倫敦時裝周】許瑋甯融化於詹朴看秀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