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音樂季規模縮減 活動只剩去年半數

受到八仙塵爆的影響,今年墾丁春天音樂季的音樂會場次大縮減,除了知名的「春浪音樂節」被逼得出走台北外,因為許多業者不願出租場地,去年7場音樂會,今年縮減一半。去年墾丁春天音樂季有春天吶喊、春浪音樂節、墾丁泡泡趴、FUN電魔幻3D派對、夏都春宴、春浪電音、春電混樂等7場活動,今年只剩春天吶喊、泡泡趴、夏都春宴、春電混樂4場活動續辦,其中,春電混樂因違法在國家公園內舉辦,到時能否成功舉辦,還不得而知,嚴格說,合法的只有3場。在墾丁音樂季打響品牌的「春浪音樂節」與「春浪電音」,近5年在恆春五里亭機場舉辦,八仙塵爆後,屏東縣政府評估機場逃生動線不佳,今年暫停開放機場,在找不到更適合場地下,2場由友善的狗公司舉辦的活動,只好出走到台北舉辦。近2年興起,參加人數每年上升,直逼「春天吶喊」的墾丁泡泡趴,原租用墾丁福華飯店場地,也因八仙塵爆影響,福華飯店為顧及遊客安全,決定不出租場地給泡泡趴,泡泡趴於是遷移到恆春鎮恆南路1塊空地。雖然今年墾丁音樂季舉辦的音樂會場次縮減,但舉辦的業者將規模擴大,泡泡趴移到恆南路的空地後,將設置5層樓滑水道;夏都沙灘酒店的「夏都春宴」將聘世界百大DJ表演,取代「春浪電音」。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505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