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房養老夯張盛和也來辦? | 即時新聞 | 20160222 | 蘋果日報

台企銀董事長朱潤逢今日發表新以房養老方案,由於和台灣人壽合作,以房養老商品結合年金保險、信託機制,申辦年齡較合庫銀與土銀設定的65歲降至60歲,創業界新低,今年63歲的朱潤逢說:「我也符合申辦條件,會評估木柵2處不動產擇一申請以房養老。」至於年滿66歲的財政部長張盛和有沒有可能也加入以房養老的行列,朱潤逢笑說:「不要擴大解讀啦!」不過他強調,以房養老是政府照顧高齡民眾的美意,民眾申辦以後產權不變,又可以按月領年金,對高齡化族群是一大福音。台企銀表示,以房養老商品推行目標以全台125家分行推出1到2件為重,即首年預計破百件,撥款金額估可突破10億元。(陳瑩欣/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60222/800702/以房養老夯張盛和也來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