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RTI】印尼東部強震 未傳傷亡 | 即時新聞 | 20160213 | 蘋果日報

本內容由中央廣播電臺提供根據地方居民和政府官員今天(13日)表示,印尼東部12日下午發生規模6.5強震,造成道路嚴重受損、電話和電台通訊停擺,所幸沒有傷亡消息傳出。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這起強震發生在松巴地區(Sumba)城鎮安德康特(Andekanter)東南東方約3公里,震源深度30公里。根據居民表示,地震造成地方上的道路嚴重受損。而印尼國家減災機構發言人蘇圖普(Sutopo Purwo Nugroho)今天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是否有任何傷亡時說,「尚未傳出。」(繼續閱讀)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213/794958/【央廣RTI】印尼東部強震未傳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