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不再玻璃心:要細水長流愛情

唐嫣在《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與三個男人陷入感情糾葛。 (取材自微博)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唐嫣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取材自京華時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唐嫣在根據張小嫻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裡出演女一號,與三個男人陷入感情糾葛。而現實中,唐嫣的情路也頗為不順,她稱現在更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京華時報報導,唐嫣戲裡是對愛情充滿幻想的浪漫女孩,堪稱「傻白甜」,奈何男方身邊桃花多多,終演變成虐戀。唐嫣說這點讓她很心疼,因為角色和自己某一時期的狀態很接近。據報導,戲外,唐嫣的戀情也頗坎坷,她希望未來的他是一個踏實型的男生,「我現在不再玻璃心,不再患得患失,比較欣賞細水長流的平穩感情」。情感空窗,唐嫣坦言跟工作忙有關。新年最大的願望,唐嫣不是盼望真命天子出現,而是爭取一個假期。從去年年初,唐嫣就開始了霸屏之旅,從《何以笙簫默》到《長在麵包樹上的女人》都是女一號,讓她獲封「內地偶像劇專業戶」。唐嫣透露,「我最近拍的一些作品都不是偶像劇。」唐嫣坦言,她也想突破,不介意演反面角色。報導稱,合作過鍾漢良、李易峰、霍建華、Rain、劉愷威等男神後,唐嫣還得了「男神收割機」外號,因為男神們在劇裡都愛她,都圍著她轉。她說這是把雙刃劍,一方面自己也跟著漲粉,一方面罵沒少挨,「戳痛之後才會有毅力讓自己更加進步」。在唐嫣看來,如果沒有鋼鐵般的意志,做不了偶像劇女主角。而她最得意的是,一路走來,自己內心修煉得越來越強大。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4/1496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