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國道塞爆!大溪到龍潭時速不到20公里

今天是大年初二,國道一早湧現回娘家和出遊車潮,其中國1南下路段楊梅到新竹、彰化到埔鹽系統、快官到中興,以及國3南下鶯歌系統到關西服務區等路段,一早都大塞車,其中大溪到龍潭時速僅不到20公里,民眾直呼「塞爆了」。國5一早也是塞塞塞,南下石碇到頭城路段時速不到40公里,高公局預估國5南下車潮可能塞到下午4、5時,晚上7時後可能出現北返車潮,北上頭城到坪林路段車多不好走,恐怕要到晚間12時後才會紓解。今初二全天車流量約280萬到310萬輛次,下午北上車流會開始湧現。 高公局呼籲,民眾可盡量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或走替代道路,避免遊興被塞車破壞,可利用高速公路1968網站及App查詢收集最新國道路況資訊,避開國道易壅塞路段及時段。建議往來臺中走國1、南北長途走國3、短途請走省縣道,往來宜蘭地區請多利用台9線等替代道路或避開易壅塞時段。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5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