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曉明!baby遭爆超愛他 愛到受封...

Angelababy愛的不是黃曉明,竟是周杰倫?中視、中天將於2月22日晚間八點播出「雲中歌」,由Angelababy飾演女主角雲歌,這也是她進軍小螢幕的首部作品。Angelababy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這部小說,拍戲的時候還會拿小說來對照,笑說:「覺得演雲歌的時候特別有幸福感。」而她也被同劇演員爆料超愛唱周杰倫的歌,自曝有個封號叫:「橫店周杰倫」。陳曉(左)和baby合作「雲中歌」。圖/中視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原來baby超愛周董,幾乎他的歌都能倒背如流,每次拍戲收工大夥去唱KTV,她絕對點周杰倫的歌,因此獲封「橫店周杰倫。」Angelababy在劇中與杜淳、陸毅、陳曉陷入情愛糾葛,有許多哭戲跟吻戲,問她哪種比較難拍,她說:「哭戲難一點吧!因為太多了。記得天天有哭戲,每天一小哭,三天一大哭。」杜淳則開玩笑地說:「都不用洗臉了!」陳曉在劇中飾演腹黑的落魄皇子劉病已,他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在劇中當爸,雖然拍攝當時天氣很熱,但由於劇中的兒子眼睛很大、很可愛,看到他心情就會好一點,就算拍戲時有時會講錯台詞也沒關係。「雲中歌」改編自知名作家桐華的小說,由Angelababy、杜淳、陸毅、陳曉、楊蓉等知名演員領銜主演。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4/1490230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