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與歐盟的談判進入關鍵階段。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表示,二日提出讓英國留在歐盟的新方案,同意讓英國在限制新移民福利,有權採取煞車應變措施。

歐盟提出的改革方案,讓英國首相卡麥隆形容談判「有突破」,方案內容若能在二月的歐盟高峰會通過,英國預計在六月舉辦公投,讓民眾決定是否繼續留在歐盟。

卡麥隆政府去年提出多項歐盟改革方案,包括對抵達英國不滿四年的新移民限制福利、讓非歐元國家有權參與歐元區問題的討論、讓國家議會對歐盟的法令有更大否決權等。

經過數個月的協商後,就相關改革內容,英國與歐盟都有所妥協,英國在限制移民福利方面取得進展,但文字上作了修改;原本引起法國質疑未來英國是否有權否決歐元區決策的問題,經過溝通後也有所進展。

卡麥隆在二○一四年便宣示,要在二○一七年前舉行英國是否續留歐盟的公投,但卡麥隆政府不想將此議題拖到明年;圖斯克二日提出歐盟版的改革方案後,歐盟廿八個會員國領袖預計在二月十八、十九日的高峰會討論,如屆時能達成共識,英國政府預計今年六月舉行公投。

由於難民危機引發的疑慮,最近的一項民調指出,支持英國退出歐盟的比率,高過留在歐盟的民意;目前支持與反對留在歐盟的團體都已發起宣傳活動,卡麥隆更開放讓內閣閣員對此議題可採取任何立場。

更多udn報導:大叔男星魅力強 熟女抱抱又親親?硬上地鐵 男子意外成夾娃娃「機」

【德國百靈BRAUN】刀頭刀網組11B(德國原裝公司貨)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01346


  • 適用型號:150s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型號:150s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alvar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